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32

魔方还原

魔方(mofang.wanjutoy.com),又叫鲁比克方块,最早是由匈牙利布达佩斯建筑学院厄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乡村振兴 财政先行
新闻中心
乡村振兴 财政先行
发布时间:2021-06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“我对这件事一直十分重视。南水北调工程事关战略全局、事关长远发展、事关人民福祉。之前看到相关报告,我说这件事要专门来研究一次。”
 
  河南南阳,西依秦岭、南临汉江、绾毂中原,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“水龙头”“总开关”所在地。逶迤近三千里的玩具丹江口水库的玩具水,就从这里起步,走中原、穿黄河、依太行、入华北。
 
  正值初夏时节,水波浩荡,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这里,专题调研南水北调。
 
  13日,在陶岔渠首,察看工程运行情况,乘船考察丹江口水库;再赴移民新村,看一看那些为南水北调搬离故土的玩具乡亲们。
 
  14日,南阳宾馆,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开到中午时分。
 
  水运连着国运。习近平总书记一席话语重心长:
 
  “在我们五千多年中华文明史中,一些地方几度繁华、几度衰落。历史上很多兴和衰都是连着发生的玩具。要想国泰民安、岁稔年丰,必须善于治水。”
 
  泱泱大国的玩具治水史,气吞山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