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32

魔方还原

魔方(mofang.wanjutoy.com),又叫鲁比克方块,最早是由匈牙利布达佩斯建筑学院厄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碳中和·绿色资管
新闻中心
碳中和·绿色资管
发布时间:2021-06-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13日,以“碳中和·绿色资管”为主题的玩具2021第二届中国资产管理武夷峰会在南平举行,业内精英大咖齐聚一堂,共同探讨新形势下资管行业绿色转型、金融助力绿色发展之路。
 
  峰会发布了由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、福建省金司南金融研究院联合编撰的玩具《2021中国资产管理行业发展报告》,玩具对过去中国资产管理行业进行总结,研判未来发展趋势,为资产管理行业提供实践指导和决策参考。
 
  此外,峰会现场还举行产融项目签约仪式,签约项目合计28个,总投资387亿元。